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班主任论坛

我校第三十五期班主任论坛开讲

更新时间:2018-10-30 10:14:16

10月24日下午,我校第三十五期班主任论坛在明德楼一楼报告厅开讲,根据新学期班主任工作的特点和需要,本次论坛围绕“组建新班级后如何培养学生归属感与增强班级凝聚力”展开,论坛邀请许宏凯、修玲玉两位年轻班主任就自己接手高一新班级后利用多种途径进行班级管理的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论坛由政教处张春燕副主任主持,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本次论坛。
许宏凯老师从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事无巨细、严格管理,以严格的纪律作为新班级管理的保障;思想引领、凝聚目标,充分利用主题班会进行不同层次的思想引领;家校沟通、形成合力,在第一次家长会上就与家长们达成共识,凝聚教育合力。修玲玉老师从班干部的培养与任用、充分利用学校活动课程为班级管理助力、以阅读影响学生和家长等方面展开,借助案例分享,全面细致的交流了自己的新班级管理经验。两位老师的分享深入、全面、富有特色,给在座的班主任以很好的启发。
最后,学校张美萍主席针对近期德育工作与班主任工作的重点做了部署,给予班主任工作一定的建议和要求,并鼓励班主任老师们将自己宝贵的班级管理经验与教育案例撰写出来,形成自己的教育思想。
一期期高质量的班主任论坛,为班主任老师们提供了交流教育理念、分享班级管理经验的机会与平台,在班主任论坛的推动下,我校的班主任管理水平将不断提升,从而更好的为学生发展助力。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