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动态

保障美味餐食供应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更新时间:2018-11-16 09:27:24

2018年11月13日上午由教育局潘局长、烟台市食药局刘局长、烟台三中刘校长陪同区人大常委会刘主任、吴主任等带队的区人大常委会《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组一行30余人到烟台三中餐厅进行执法检查。
检查组认真细致的对餐厅进行了长达40多分钟的检查工作, 检查内容包括:从业人员健康管理档案、食品安全自查、进货查验记录、供货商资质、餐具消毒情况和食品留样、废弃油脂处理是否符合规范等共计30余项检查内容。
在检查的过程中,检查组对烟台三中餐厅食品安全工作,特别是食品供货商监督检查、仓库管理、原料储存情况、物品规范摆放、工具专用、加工间的清洁卫生、食品留样、餐具的清洁消毒、食品添加剂的规范五专管理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检查组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是对烟台三中餐厅全体工作人员的极大鼓励。未来,我们将再接再厉、继往开来,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美味、安全、营养、健康的饮食,提升学生的幸福感。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