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高三

精准定位,扎实前行 ——高三年级第一学期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

更新时间:2018-11-19 21:32:15

为反思阶段教育教学,提升后期教育教学质量,11月15日下午,我校高三年级召开了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郭宏成校长,杨曙光副校长,曲曙光主任以及高三全体任课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高三年级分管领导杨曙光校长主持。
首先,由去年参与高考阅卷的老师分享阅卷体会,李红艳老师就作文阅卷的命题角度、书写规范等进行了讲解、鲍红杰老师针对英语阅卷的评分标准给予写作练习的指导、邹召杰老师重点强调了地理学科中的审题意识和答题的分点意识、刘萌老师向老师们讲解了生物阅卷中出现的答题卡书写不规范,以及概念不清等问题的评分标准,虽学科不同,但触类旁通,这些分享让老师们可以更好地研究试题,更好地指导学生的答题。
随后,曲曙光主任就本次考试,作了详细的数据分析,肯定了这次考试的进步,并客观地指出我校与兄弟学校的差距,针对暴露的问题,全面剖析了原因,要求每一位教师从教学和管理等方面进行反思和调整,抓好优生培养工作以及做好边际生补弱计划,以使学生的成绩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郭校长在听取各位老师的分享以及期中成绩分析后,对质量分析做了睿智的点评,希望老师们要以正确客观的态度,加强年级管理和教学研究,提升自我,用好大数据背景下的优势资源,优秀教师带领优秀学生,全面做好高三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杨曙光副校长最后勉励高三老师,要精准定位,扎实前行,以百倍的信心、科学的态度,在来年高考中共创佳绩。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