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教师论文

烟台三中在省机器人比赛中获亚军

更新时间:2018-11-20 16:17:08

近日从“能力风暴杯”山东省中小学生创客大赛组委会传来喜讯,烟台三中高二十七班的陈启源同学和唐瑜同学在省机器人篮球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获得亚军。
参加今年比赛的两位同学,在辅导老师的指导下利用课余时间时间参加学校机器人兴趣小组活动。经过校内活动的锻炼,两位同学在机器人拆装与程序编写调试等方面都达到了较高水平,经过层层比赛,选拔,两人获得参加山东省创客大赛的资格,并在比赛过程中大显身手,遇到问题沉着冷静,及时处理,最终取得了亚军的好成绩。
烟台三中自2005年参加山东省机器人比赛,每年都有学生获得省级奖项。成绩的取得绝非偶然,烟台三中重视学生个性发展,以培养学生的兴趣入手,开展创客活动,增强了学生获得新知的能力。机器人兴趣小组是三中的特色活动,指导教师张娜凭借丰富的经验,在学生的选拔、辅导过程中付出了大量的精力。
未来的路还很长,烟台三中将在机器人特色活动中稳步前行,也相信三中的学子必将在创客活动的舞台上大放光彩。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