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高三

家校共筑学生成功之路 ——高三期中家长会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2018-11-20 17:01:18

为了加强学校与家长的沟通,形成家校合力,促进学生健康成长,11月24日高三年级以“明确目标,科学备考,家校共筑学生成功之路”为主题,召开本学期高三期中考试家长会。
上午九点整,家长会正式开始,首先由高三学部主任曲曙光代表级部对家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家长们总结了这次期中考试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本学期高三的各项工作及具体措施。同时也对家长提出了具体的建议:调整心态,避免过分保护、过分干涉、过分期待等误区,希望家长们要言传身教,重视孩子的心态,充分认识高三时期的重要性,与老师们一起并肩作战,为同学们的进一步提升而努力。
随后各班班主任就本学期开学以来的学校工作、班级活动及学生在校表现,向与会家长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分析了本次期中考试的成绩、学生在学习中存在的一些问题,针对高三这一阶段的学生特点、备考形势,给予了家长一些具体的有针对性的家庭教育建议。
最后家长与班主任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针对孩子特点,在备考上给予针对性的建议,在自主招生等方面,家长们获得了更多自己想了解的信息。
会后,许多家长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对孩子的教育将更注重理性和方法,注重和学校的沟通和配合,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相信随着家校联动的日益密切,我校的高考将会再续辉煌!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