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家长学校

我校召开第十二届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

更新时间:2018-11-26 15:47:29

为进一步推动家校合作、更好的凝聚家庭与学校的力量,共同促进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提高家庭教育的水平,11月25日上午,我校第十二届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在明德楼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大会由张美萍主席主持。
张美萍主席首先对上届家委会工作进行了总结,高度评价了前几届家委会委员为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会议表决并通过了《第十二届家委会聘任决定》。姜庆燕副校长为新当选的家委会主任、副主任及秘书长颁发了聘书。新任秘书长翟同胜宣读了《烟台三中家长委员会章程》,新一届家委会主任宋秀梅发表讲话,表达了新一届家委会对学校工作的支持与信任,并倡导大家多与学校沟通,努力提高自身修养,共同做好孩子的教育引导工作。
姜庆燕副校长讲话,对第十二届家委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借助期中考试成绩的大数据向家长委员们介绍了我校的教育工作特色及取得的成绩,并从家庭素养的提升、引导孩子敬畏规则、做学校形象的维护者,学校品牌的宣传者等三个方面为家委会委员们提供了建议。
最后,郭宏成校长与新一届家委会成员进行了亲切交流,郭校长从现代学校管理制度的建设方面,指出了学校家长委员会成立的重要意义,并就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层面,建议家长委员们教育的目标和责任,不要追逐表面的功利,努力培养孩子的核心素养,帮助孩子成长为最好的自己!
会上还为委员们发放了家庭教育相关学习资料及家委会意见建议书,通过这些有效的家校沟通和交流,相信家长委员们能够深入了解学校相关工作,有效推进家校合作,促进学校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