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社团活动

烟台三中团员先锋队志愿服务活动

更新时间:2018-12-03 10:38:00

为迎接12月5日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烟台三中团员先锋队组织队员于11月30日下午两节课后进行了校园生物实验室的清扫活动。
经团员先锋队队长赵云龙向团委许宏凯副书记请示后,团员先锋队全体成员开始了紧锣密鼓的准备。队员们于周五下午第三节卫生大扫除时间在格物楼下集合,由队长赵云龙带领,一起奔赴格物楼二楼生物实验室的“战场”。在与实验室管理老师说明情况后,队员们有条不紊地开展起了卫生打扫工作,清理实验室水槽中的异物,整齐地将桌椅板凳摆放在桌子台面,扫除实验室死角中的垃圾……工作完成之后大家便迅速“转战”其他实验室。

在致知楼,队员们从管理老师那里领取了卫生任务,便认真地行动了起来。队员们仔细认真的清理仪器与打扫实验台,部分队员还帮着拆装分配新进的仪器。任务圆满完成之后,队员们拿着队旗一起拍了一张大合影留念。

参加本次活动的团员先锋队队员分别来自高一级部1班、2班、3班、4班、5班、8班、11班、12班、13班、14班,同时还有团员先锋队队长高二16班赵云龙同学。

本次活动结束后,很多队员表示这是一次很好的锻炼、实践机会,收获颇丰。来自高一的陈彦中同学表示:在活动中我感受到了良好的团队氛围,我为我们是一个热爱劳动、关心校园的团队而自豪。我们身为团员先锋队中的一员,保持校园的干净与整洁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不过这次活动使我们意识到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还不够强,在下一步工作中希望我们团员先锋队同学以身作则,跟同学们一起爱护我们美丽的校园!
这次志愿活动让队员们很好地体验到了劳动的乐趣,也很好的传递了志愿者精神,为新一代志愿者精神的传播奠定了基础,为烟台三中更好地发展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