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教学动态

行动起来,掀起冬学热潮 ——烟台三中期中表彰及冬学动员会

更新时间:2018-12-04 09:41:29

经过半个学期的努力,尤其是经过期中考试的磨练,每个人都在不同方面得到锻炼和成长,周一晨会期间,教务处组织了全校期中表彰及冬学动员会,表彰先进,也为下一段的冬学活动拉开序幕,活动由教务处毕晓燕副主任主持。
首先,由高二2班潘家楷和张彦萌同学公布获奖名单,包括个人奖项:学习优秀奖,学习进步奖,勤学好问奖,最佳书写奖,优秀课代表奖,和集体奖项:学习优胜班级、学习进步班级、学习优胜小组、学习进步小组,这都是根据每个学部推荐和班级评选出来的优秀代表。然后获奖同学代表高三19班李文卓同学发言《为梦想冲刺》,他从六方面诠释了勤奋努力的内涵,也用自己的拼搏过程见证了他从中考区1300名一步步到高二期末区31名再到高三统考区第八名的优异成绩,给全体同学极大的鼓舞。然后,由学生会主席卓展鹏同学向同学们发出冬学倡议,倡议大家树立目标,夯实基础,落实细节,全力以赴。最后,教务处姜杰副主任公布烟台三中《行动起来,掀起冬学热潮》活动方案,讲明活动的意义,并对一系列活动提出了具体的安排和要求。
冬学活动是烟台三中传统活动,意在通过表彰优秀团体和个人,激励大家能利用好冬季这个最佳的学习时间,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发扬顽强拼搏、吃苦耐劳、争先创优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冬学热潮中去,为自己的学习生涯再创辉煌。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