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常规管理

政教处工作简报第8周

更新时间:2018-12-12 08:50:07

说明: 正式政教处工作简报
(第8周)
烟台三中 2018年10月22日

自开学以来,政教处及时开展“收心行动”,并出台了学生行为规范“八不准”,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常规管理;政教处相关领导、年级分管领导、年级干事等坚持每天早、中、晚值班检查制度,对学生的文明礼仪、行为规范、校卡佩戴、习惯养成等进行严格管理、监督,对出现问题的班级和学生跟踪教育,按照八不准的规定严肃处理,学生整体面貌得到很大提升,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现将上周常规管理情况和本周工作重点公布如下:
一、 本周工作重点:
1、继续加强常规管理,严格落实学生行为规范“八不准”。
2、家校携手主题班会自本周开始启动。
3、周三下午第35期班主任论坛。
4、本周学校有重大活动,请班主任老师按照学校的要求布置,强调学生的举止文明,礼貌待人,楼内秩序井然,室内外卫生整洁,学生穿校服。
二、上周常规管理分:
高一年级

高二年级

高三年级

希望各班主任老师对照常规管理情况,对学生进行及时的教育、引导,促进学生管理良性发展!感谢大家的付出!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