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教学动态

榜样的力量——烟台三中冬学竞赛表彰大会

更新时间:2018-12-28 10:31:05

12月26日下午,我校学科竞赛总结大会在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榜样的力量》。经过前期紧密部署,我校学科竞赛顺利结束,很多同学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了表彰优秀,树立榜样,对获奖同学和优秀班级进行表彰。
大会由教务处副主任姜杰主持,大会上首先通过视频回顾了我校学科竞赛方面取得的辉煌成绩,同学们很受鼓舞。紧接着公布获奖名单,并为优秀同学和班级代表颁奖。


颁奖完毕,高一董杨同学和高二张竞文同学分别进行了学习经验交流,同学们看到了优秀同学都在想什么、做什么,怎么做,达到了见贤思齐的良好效果。

桃李芬芳,离不开园丁的辛勤培育和付出。优秀教练员代表,高三学部曲曙光主任为同学们讲话,曲主任从自己辅导物理竞赛的亲身经历和体会对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也指出竞赛对高考的帮助,通过曲主任的讲话,同学们对高考的自主招生和综合评价都有了全新的认识,受益匪浅。

杨曙光副校长为同学们做了主题为“努力做最出色的那一个”的重要讲话,杨校长首先对同学们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多年来坚持在辅导一线的教练员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杨校长指出要想做最出色的那一个,需要有冠军思维。所谓冠军思维,不光要有“勇争第一”的决心和勇气,还要有直面逆境和挑战的胆略。做最出色的那一个,需要有坚毅的品质。
杨校长最后对同学们提出期望,在本学期剩下来的时间,高一同学要发扬成绩,拼搏冲刺,一来为期末考试取得更大的进步而努力;二来为下学期的选课走班明确自己的选择和方向而准备。高二的同学面临着马上到来的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四科合格考,能否顺利通过将直接决定着能否顺利获得高考资格,能否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备战充满挑战的新高考。
条条大路通罗马,希望同学们在复色阳光的照耀下,各展本领,在成长的路上都能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阳光大道。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