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教学动态

在总结反思中成长 ——青年组晾课总结研讨会

更新时间:2019-01-14 08:20:29

为进一步促进青年教师的健康成长,深入推动学校“互联网+深度学习”双个性化教学模式,在青年组晾课活动结束后,教务处组织了“在总结反思中成长——青年组晾课总结研讨会”,所有参与晾课的青年组教师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首先由青年教师代表、12月月度教师迟海娟老师分享了她的成长感悟,她从三方面:1、因为喜欢你,所以喜欢你的课,2、一勤天下无难事,3、拥有爱的心态,分别谈了她在班主任工作和教学过程中的收获,通过关爱学生、精心备课、讲究方法、勤于坚持这些看似简单却成效卓著的方式,她在自己的教育园地里和学生共同成长。
教务处仲主任总结了青年组晾课的亮点和暴露的问题,针对问题提出几条有针对性的建议,并和青年教师一起,就教师听评课的学生学习和教师授课两方面分别看如何听评课,从中汲取关于如何上好课的方法和注意事项,逐条解读。
最后,杨校长做总结发言,他从自身成长经历出发,鼓励青年教师借势而行、顺势而为,从备好每一堂课开始,抓住学校“互联网+深度学习”双个性化教学的推广的重大机遇,虚心学习,潜心钻研,早日成就自己的专业发展。
青年教师的成长是学校发展的大事,烟台三中将本着为学校发展为青年教师发展的愿望,不断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多方面举措提升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促进学校的长远发展。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