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艺体天地

喜报

更新时间:2019-01-14 15:21:32

2018.11.7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山东省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戏剧、朗诵专场,在济南山东教育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我校原创校园剧《绽放》和台词朗诵《誓者》双双获得一等奖。更可喜的是《誓者》节目将代表山东省于2019年4月份参加全国展演。
这两个节目在2018年5月份参加了“芝罘区中小学生艺术展演”获一等奖,同月被推选参加“烟台市中小学生艺术展演”获一等奖,7月份又被备选参加省级录像评比,之后从报送全省的215件作品中选出24件优秀作品参加现场展演。一路走来,不论老师还是学生都有很多心酸,但收获颇多,学生们东一开始的表演紧张,拘谨,不会表现到站在全省舞台上的自信大方,他们尽情地绽放着属于自己的青春,展现了当代高中生热情、阳光的青春风采。同时也获得了在场评委的高度认可。

成绩的取得是学校“复光教育”理念的成果体现,也是音乐老师们团结协作,辛勤付出的结果。希望老师们继续努力也预祝朗诵节目在全国展演中取得好成绩!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