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艺体天地

浸染文化之韵 绽放艺术之美—烟台三中科技艺术节完美落幕

更新时间:2019-01-15 17:03:06

2018年12月29日,烟台三中第十一届科技艺术节暨庆祝元旦文艺汇演在初中部体育盛大开幕。朗诵、舞台剧、戏剧、课本剧等精彩纷呈。
郭宏成校长在致辞中回顾总结了2018年学校硕果累累的发展历程,特别对学生取得的成绩做了展示。他肯定了本届科技艺术节组织有序、活动丰富、展现个性,为同学们发现自我、认识自我搭建了平台。他倡导同学们要知敬畏守规矩,要敬业诚信,做一个立德守道的大写“人”。
大气壮观的开场舞《盛世欢歌》拉动了整场演出的喜庆氛围,按照班级组合演出的节目类型丰富多样,既有充满正能量的朗诵,也有学生课本剧表演,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
青春盛会,激情无限。优美的歌声,深情的旋律,奋进的教育,幸福的绽放。这是三中复光教育蓬勃发展、蒸蒸日上的全面展现,也是社会各届关爱科技艺术、硕果繁枝的汇报展演,更是三中学子快乐成长,全面发展的幸福诗篇。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祝愿每位阳光少年都能成长为最好的自己;坚定信念 开创未来,祝愿烟台三中的明天更加辉煌。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