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法治专栏

我校举行法制安全教育讲座

更新时间:2019-01-27 09:05:58

为了进一步加强法制宣传教育,增强学生的法制观念,加强对学生行为规范的教育和管理,保障学生的假期安全,1 月26日上午,我校在录播教室举行寒假前安全法制教育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黄务派出所李警官担任主讲,保卫科张腾飞副科长主持了讲座,我校高一、高二全体同学在教室通过视频转播收听了讲座。
在讲座中,李警官以《学法 知法 守法》为主题,以案释法,依法论事,将严肃的法律知识讲述的条理清晰,生动具体,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法制教育课。鼓励同学们要学法、知法、守法,增强鉴别是非的能力,为自己的美好青春和未来负责。
相信同学们能从这次讲座中得到深刻的启发,在日常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知法守法,做优秀的青少年,书写自己美好的人生未来。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