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动态

烟台三中高中部开展新学期校园安全大检查

更新时间:2019-02-26 15:42:08

根据市教育局的工作部署,为切实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安全工作,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问题,有效预防校园安全事故发生,2月26日上午,郝广庆副校长带领保卫科人员对学校的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范围包括传达室、消防中控室、信息中心机房、危化品室、实验室、文印室、食堂、公寓、小卖部等重点部位,对校园人防物防技防措施落实情况、校园网络安全情况以及校园消防设施作全面检查。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已通知相关责任部门进行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新学期校园安全无事故。
在检查中,郝校长提出学校安全工作作为学校管理的第一要务,要切实加强安全责任制度的落实,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严格落实安全管理措施,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上学期学校举行了消防技能课程培训、应急疏散演练、防爆防恐演练、多部门联合安检等工作,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坚持做好日巡逻、周专项检查和月安全大排查工作,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上报和整改,减少安全责任风险的存在。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