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动态

烟台三中召开2019年新学期学校安全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19-02-28 14:11:23

2月27日上午,新学期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在明德楼会议室举行,郝广庆副校长、保卫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联民物业经理栾大勇主持。
栾大勇首先对上学期安保人员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栾经理表示,本学期将继续根据学校的工作要求,明确任务,从严管理,认真做好门卫值班、治安巡逻等方面的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切实搞好校园安保队伍建设,保障学校的安全稳定。
张腾飞副科长首先传达了《烟台市教育局关于切实做好2019年新学期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做好新学期学校的各项安全工作,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预防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校园的安全稳定。然后对上学期学校的安保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安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对本学期的工作做了部署。希望大家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服务意识,严格按照学校的工作要求去执行,共创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为师生安全保驾护航。
初从杨老师首先对安保人员的工作给予肯定,结合自己多年的安保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然后根据校园安保工作考核细则,从仪容仪表、工作纪律、工作职责、奖励加分方面进行了强调,希望大家尽心尽职地做好本职工作,确实做到对学校负责,对师生负责。
郝广庆副校长首先对上学期的学校安全工作给以肯定,代表学校党委对所有工作人员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然后从管理与被管理方面进行了交流。要求大家提高站位,提升意识,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凝聚形成工作合力;要进一步梳理学校稳定安全工作各项制度,按照可操作、成体系的要求持续修订完善,形成有效机制;要重视做好调查研究,根据学校的发展适时调整制度机制,不断提高工作成效。郝校长强调校园安全工作,出现任何安全事故,后果将无法挽回,出现任何纰漏失误,学校整体将会工作遭受严重影响。校园安全工作任重而道远,要责无旁贷地,尽心尽职地做好本职工作,希望大家坚持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