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法治专栏

学校召开班主任安全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19-06-10 14:35:47

  3月11日下午,由政教处组织在明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班主任安全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政教处唐自然副主任主持,学校重要领导以及全体班主任参会。

  会议第一项由郝广庆副校长讲话。郝校长结合山东省安全条例相关规定,围绕“安全工作重于一切”进行了五个方面的强调和部署,最后指出,学生的安全保障工作是学校工作开展的重中之重,各位班主任老师应当予以重视,并且真正落到实处。随后,张春燕副主任和许宏凯副书记分别就学生公寓住宿安全和学生贫困资助等方面做了重要强调和部署,学生的安全工作需要做精做细,真正保障好每一位三中学子的安全利益。最后,姜庆燕副校长做了会议总结,指出班主任是学生安全的第一责任人,要加强对学生的管理,并对学生“男女不文明交往”“校园欺凌”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补充强调,并指出今后各班将开展各方面的主题班会,增强学生的自律意识和规范意识,切实保障学生的安全。

  安全意识需要深入到每一位老师和学生的心中,学校本次召开的班主任安全工作会议对于保障学生的安全,建设平安校园具有重要意义。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