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班主任论坛

我校第三十七期班主任论坛开讲

更新时间:2019-06-10 14:35:47

  4月3日下午,我校第三十七期班主任论坛在明德楼一楼报告厅开讲,为更好的加强学生常规管理,本届论坛围绕学校“八不准”规定实施以来,班主任的创新举措展开,邀请了王琦、刘宁宁两位年轻班主任进行分享交流,论坛由政教处张春燕副主任主持,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本次论坛。

  王琦老师交流的主题是《让制度有温度》,她从对“八不准”的理念认识、具体做法、体会和疑惑等方面展开,既做有情怀的教育,又在实施中奖惩分明、执行有力,使学校的管理制度成为学生日常管理的有效抓手;刘宁宁老师以《守望》为题,详细阐述了自己在班级管理中制定的版规细则、班级组织架构、班级文化建设以及家校合力等做法,将深刻的育人理念融会贯通,给老师们以深刻的启发。

  学校姜庆燕副校长对两位老师的交流做了点评,并针对近期德育工作与班主任工作的重点做了部署,要求老师们充分利用好信息平台开展学生综合评价,从而便捷、高效的推动学生管理工作发展。

  作为我校德育队伍培训的重要实践活动,质量的班主任论坛,为班主任老师们提供了交流教育理念、分享班级管理经验的机会与平台,相信在班主任论坛的推动下,我校的班主任管理水平将不断提升。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