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动态

烟台三中贯彻落实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更新时间:2019-06-24 09:00:59

    4月11日下午,烟台三中在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校长郭宏成传达部署了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郭宏成从会议形式及会议内容做了深入的讲解与传达。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中,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纪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强同志传达了烟台市纪委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传达了烟台市纪委书记岳德川同志的讲话精神;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建敏同志做了重要讲话;市委巡察办主任张文杰同志做了“走好人生廉政路”的警示报告。

    郭宏成就学习贯彻落实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执行“树师德、正师风”治理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活动通知的有关要求,严于律己,遵规守纪,不要心存侥幸。要时刻保持创新意识,将创新思维展现在党建与教学中。 通过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担负起各项工作的主体责任,让学校在新格局中有新作为新发展,让更多的家长、群众有更多的满意度,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