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团委工作

追梦青春,薪火相传--第十二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19-09-09 11:21:48

  9月7日上午,烟台三中第十二届学生会竞选演讲在报告厅隆重举行,烟台三中工会主席张美萍、政教处副主任张春燕、团委副书记许宏凯以及徐兆军老师作为评委到场出席,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卓展鹏等人、竞聘选手助威团以及部分高一同学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之前的两轮竞选,12位选手过关斩将,从60多位选手中脱颖而出,最终凭借自己工作热情和坚定决心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上午9点左右,主持人在阵阵掌声中宣布竞选正式开始。每一位参加竞选的选手事先都做了充分的准备,他们逐一上台展示自己在过去一年完成的学生工作和获得的宝贵经验,自信的演讲和真诚的建议充分展示了他们的综合素质。一场又一场慷慨激昂的演讲将此次竞选活动推向了高潮。台下的“亲友团”也倾情助威,不乏温情,不乏感动,给在场的评委老师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端庄的形象、诙谐的语言、动情的演说,每一位竞选选手深深地打动着台下师生,也博得了张美萍主席的肯定。她表示自己很欣赏站上舞台的每一位同学,他们在学校和老师的支持下,不仅能踏实做好学生工作,敢于挑战自我,还能够保证工作、学习两不误,值得我们点赞!张主席还鼓励在场的高一同学们,要明确自己要成为什么样的人,该怎样成为这样的人;要定好位、有眼界、有格局,严格要求自己,充满爱国情感和家国情怀,以敬畏之心投身于这个伟大的时代。

  自信源于承担,成功来自责任,竞选者有志向,能力强,展现了复光教育下烟台三中学子友爱、勤勉、求实、奋进的精神。学生会需要他们来推动发展,而他们就是那永不枯竭的朝阳。相信在领导和老师的帮助下,在全体同学的支持下,他们终将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位置,在学生会这个大舞台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完善各方面素养,用如火的青春去点燃奋斗的激情。

  竞选演讲全部结束后,主持人宣读了本次竞选的结果,本次换届选举圆满结束,相信烟台三中第十二届学生会必将在主席团带领下继续谱写我校学生自主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新篇章,创造新的辉煌。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