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校园动态

我校组织党员赴胶东革命纪念馆接受党性教育

更新时间:2019-11-27 09:16:35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体部署,10月27日上午,学校党委组织党员集体到胶东革命纪念馆进行现场教育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性洗礼。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党员们认真参观学习了胶东革命纪念馆“英雄胶东、奋发图强、走向辉煌”三个部分共20个单元的“红色历程”,回顾了胶东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前赴后继、奋勇前进的光辉历史。最后,全体党员干部站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学校党委对开展主题教育高度重视,及时成立领导机构和工作班子,制定主题教育方案,为主题教育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本次组织党员干部赴胶东革命纪念馆进行主题党日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

  这次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教育洗礼,充分感受了革命先烈的顽强革命意志和坚定信仰,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牢记胶东革命历史,传承胶东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为烟台教育发展作出贡献。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