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校园动态

我校举行趣味教职工运动会

更新时间:2019-11-27 09:14:23

  为增强教职工体质,愉悦教职工身心,2019年11月1日烟台三中一年一度的教职工趣味运动在学校田径场举行,全体教职工踊跃参加。

  本次运动会分单体竞赛和集体合作项目,有铅球、立定跳远、投篮球、夹乒乓球、赶小猪、风火轮、拔河等,花样新颖并且丰富有趣。

  校领导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带头参加比赛,教职工们更是精神抖擞,积极参与,配合默契,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

  集体项目最能培养团队精神,同组成员一定要团结一致,相互协作,才能顺利完成任务。引人注目的无敌风火轮拼的是灵活、速度和配合;拔河比赛磨练的是体力、毅力和耐力。

  场上,参赛队员神情专注,激情拼搏,认真比赛;场下,同事们的加油声、笑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教师的团队协作意识和健康意识,为教职工创造了一个体现团队精神及凝聚力的空间,让大家在活动中体验了运动的趣味和快乐,全体三中人将以更多的动力、更热烈的激情、更美好的面貌,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注入崭新的活力,推动各项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