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校园动态

双一流高校招生政策宣讲会走进我校

更新时间:2019-11-27 09:30:27

  为搭建高中与高校之间互通的桥梁,帮助考生进一步了解高校目前的招生政策、专业及就业形势、大学概况、高中生高考选科建议、高中生学业规划与综合素质发展等热点问题,我校于11月9日邀请全国13所双一流高校专家莅临我校指导工作,其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连海事大学、西北大学三所学校授予我校优秀生源基地,由刘旭明副校长代表学校进行隆重的签约仪式。

  本次宣讲的13所高校有: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南开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兰州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连海事大学、西北大学、上海科技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国际联合学院。下午2:00宣讲会开始,13所学校分为两个报告厅,分别针对高三不同层次的学生进行宣讲,宣讲结束后学生自愿与高校专家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通过本次宣讲会,学生可以更好地了解各高校的招生政策、各高校的地理位置和优势专业以及各专业对选考科目的要求,同时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高考目标,激发了学习热情,为明年高考实现梦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