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校园动态

我校被授予“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称号

更新时间:2019-11-27 09:30:27

  近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改委和财政部联合发布了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名单,我校名列其中,被授予“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节能问题,将其作为学校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全体教职工紧紧围绕节能减排创建目标,主动学习,全面落实各项节能政策,与工作实际相联系,让绿色环保、节能减排理念渗透于课程之中,在全校范围内形成节能减排环保素养。

  在创建过程中,省市区主管部门多次深入学校,针对学校节能方面存在的不足,开展具体工作指导,对照自查标准,逐个问题指导、解决,从而使学校创建过程始终有目标、有方向。

  经过不懈努力,烟台三中已由“绿化美化学校”发展为集欣赏性、知识性、科技性、教育性为一体的“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绿色校园。

  今后,我校将不断完善节能减排长效机制,巩固创建成果,通过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管理力度,将节能减排工作推向深入。

  学校荣誉方面,学校先获得第三批国家级节约型公共示范单位、省级园林绿化示范单位、山东省节水型企业、烟台市花园式单位等荣誉称号,连续多年获得省级文明单位称号。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