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校园动态

我校召开期中总结大会

更新时间:2019-11-27 09:30:27

  11月21日,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总结大会在报告厅举行,郭宏成校长做总结交流,副校长姜庆燕主持会议。

  校长郭宏成从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党建、教学教研、学生德育及后勤保障等方面作了全面的总结,肯定优点也指出了不足,对乐于奉献、敢于担当的优秀教职工提出了表扬。对教师如何管理情绪提出好的方法,针对主题教育中调研问题进行了反馈交流,对后半学期学校工作指出了努力的方向。

  副校长姜庆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正确的育人观,不仅教会学生知识与技能,还要为学生的生命成长打好底色。二是要不断学习,常学常新才能不落后于这个时代。三是要有责任担当。

  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只有走出来的精彩。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干则必成。希望全体三中人共同努力,再续辉煌!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