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高三

烟台三中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高三教学工作第二次会议

更新时间:2019-10-22 21:09:39

  在高三第一次全市统考即期中阶段自主检测来临之际,10月21日下午高三教学工作第二次会议在考务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副校长杨曙光、姜庆燕,级部领导和全体高三教师。级部副主任唐自然主持。

  佀传良主任首先总结了开学以来的工作,提出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

  一是抓好常规教学的四个环节:1、依据新课标和新高考要求科学备课、加强集体备课的教研氛围;2、上课讲究时效性,提高课堂质量;3、出题选题要有侧重点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做到科学严谨;4、批阅讲评要有针对性,要有拓展训练。

  二是重点做好边际生和优生的培养工作。

  三是要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推动学生健康成长,全力备考。

  副校长杨曙光充分肯定了高三老师们的爱岗奉献精神,对高三新高考提出指导意见,希望老师们按照新高考的要求,刻苦专研,努力拼搏,期待明年的高考再创辉煌。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