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校园动态

曲朝霞到重庆市巫山县送课讲学

更新时间:2019-12-09 12:57:43

  11月28日,烟台市教育局选派7名优秀教师到重庆市巫山县送课讲学,涉及高中阶段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历史5门学科、2场国学讲座,分别在巫山中学、职教中心、巫山第二中学3所学校同时进行,约700余名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我校曲朝霞老师执教的《谈孔子的君子观》一课给予人榜样的力量,在君子坦荡荡之浩然气韵中让人奋发有为,自强不息。君子要具备怎样的特质?怎样才能成长为一名君子?曲朝霞老师从“文质彬彬,然后君子”展开讲座,用生动的故事将孔子的君子观相串联,与同学们一同探讨“君子于己,君子于人,君子于国”的为人,处世之道。

  聆听的老师们纷纷表示,授课老师的热情带动了同学们的激情,他们的风趣幽默,让同学们体验了求知的快乐,在今后的教学中要积极向这些名师看齐,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