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社团

立志笃行,向梦而生——烟台三中模联笃梦之行再创佳绩

更新时间:2019-11-17 14:03:15

  2019年11月15—17日,我校模拟联合国社团的李卓桐、刘馨洁、刘明昊、马瑜潞、林佳颐、王怡婷、王艺萌、车晓雨、曾佳怡9名高一学生在姜力榕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烟台大学举办的“第四届笃梦模拟联合国大会”。本次大会共有180余名校内外代表参加,参加的学校包括东北财经大学、天津师范大学、临沂大学、鲁东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大学、烟台三中等。

  本次大会的主题为:立志笃行,向梦而生。同学们分别参加了联合国安全理事会、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非洲联盟和平与安全理事会等会议,主要就“利比亚局势”、“解决亚非发展中国家的粮食问题”、“非洲地区的和平与安全”等议题与各方代表展开激烈讨论磋商,共同起草决议草案。会场上,我校各位代表坚持正确立场,不轻易接受与会各方的利益逼诱,积极参与对会议中心问题的商讨,正确处理危机、协调不同势力的立场差距,展现了三中学子自信、思辨的优秀品质与独特风采。最终高一7班的刘明昊同学荣获最佳立场奖,高一8班的马瑜潞同学荣获最佳新人奖,高一12班的王怡婷同学荣获荣誉提名奖。

  本次活动旨在向全国优秀中学生推广模拟联合国活动,让中学生深度体验真实的联合国议事流程,更多地了解世界,接触世界,并通过自己对世界的关注展示自我的风采。我校模联学子在会场的良好表现充分说明在我校复光教育理念的引领下,学生可以得到多方面、全方位发展,不断提升能力,最终成长为最好的自己!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