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心理健康

《见心 见行 见未来》——生命教育课开课

更新时间:2019-12-24 14:56:35

  12月23日下午,高一生命教育课在报告厅开讲,课程由曲曙光主任主讲,主题为《见心见行见未来》,高一第四组合的同学到场聆听了课程。

  曲曙光主任以微信推送的文章引入主题,与四个班级的同学共同探讨了关于理想、未来与人生经历的话题,并结合高一同学的学习现状,分享了有效的学习方法和技巧,鼓励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不断激励自己,努力成就一个不平凡的未来!

  张美萍主席对课程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她鼓励同学们不断提高专注力,做好学业上的自我管理,努力成长为最好的自己!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