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校园动态

备战期末 在冬学热潮中成就自己—第十七周升旗仪式掀起冬学热潮

更新时间:2019-12-25 10:07:06

  抓住重要的时间节点,及时开展相关主题教育,将成为学生学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12月23日,利用第十七周升旗仪式,政教处组织开展了以“掀起冬学热潮”为主题的教育引导活动,旨在利用国旗下演讲课程,引导同学们总结反思科技艺术节的成长与收获,将积极的学习态度迁移到学习中,充分利用期末考试前的复习时间,潜心学习,书写新的辉煌。

  高二7班的张正阳同学以《用松柏精神备战冬学》为主题做了国旗下演讲,他与全体同学共同回顾了丰富多彩的科技艺术节活动,号召大家把在艺术节上那份专注、投入的态度用在学习当中,利用冬学阶段,磨砺自己的吃苦精神,锻造集体意志,加紧学习、积蓄力量,为本学期的学习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高一十八班的张馨蕊同学作为本周校园之星发言,她把冬学比喻为“弯道超车”,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分享了几种有效的学习方法:制定周密的计划、利用好零散边角时间、在学习过程中避免“伪勤奋”提高学习效率等,倡导大家积极投身到冬学热潮中去。

  郭宏成校长为同学们做了重要讲话,他结合自己每天早上的学习、工作及晨练习惯,鼓励同学们科学管理时间、加强晨练,实现真正有效的自我管理,在三中广阔的天地中不断的锻炼自己、努力学习、有效提升!郭校长的讲话给了同学们深刻的启发,让大家获益匪浅。

  开启冬学热潮,将引导同学们及时总结前一阶段的收获,沉潜下来,用心投入下一阶段的学习和考试中,明确努力的方向,无悔于激情燃烧的三年大好时光,让自己的学习、综合能力实现新的跨越!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