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班主任论坛

我校第四十期班主任论坛开讲

更新时间:2019-12-27 14:04:01

  12月26日下午,我校第四十期班主任论坛在明德楼一楼报告厅开讲,本届论坛邀请了段敏、赵媛媛两位班主任针对师生交流中常见的问题进行分享交流,政教处杨新萍副主任主持,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本次论坛。

  段敏老师主要就班主任工作中如何管理和调整自己的情绪,让自己拥有良好的心态跟老师们做了分享。赵媛媛老师则结合担任班主任以来遇到的典型学生案例,从如何引导特殊家庭的学生、学困生的转化和教育以及班主任的自我疗愈等角度,通过鲜活生动的案例,与老师们分享了师生交流的宝贵经验。

  杨新萍副主任对论坛做了总结,从两位老师的分享交流中,大家共同感受了班主任工作的真情与智慧、困惑与思考、付出与收获,在班主任论坛的引领下,大家一路相伴、共同成长。

  最后,张春燕副主任结合近期班主任管理工作的重点予以强调,尤其是弘扬传统文化、跑操及公寓管理、学生请假及安全问题等,为期末前的班主任工作指明了方向。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