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高二

“感恩教育、感谢老师”简报

更新时间:2020-01-10 15:30:33

  临近期中考试,同学们在紧张学习的同时不忘感恩教师的教导。本周,高二学部组织了以“感恩教育、感谢老师”为主题的板报展,各班学生用文字和照片抒发了对老师的感恩之情。

  本次板报展示没有组织评分考核,每一幅图片都展现了老师对学生的关爱,每一句话语都蕴含着学生对老师的感激,每一个展板都蕴含着学生们对我国的伟大教育事业的感恩。每个班的展板都是优秀的,其流露出的真挚情感无法用言语形容。

  从展板上密密麻麻的字里行间,我们能感受到学生感恩老师的方方面面。有感恩教师严谨治学的,有感恩教师爱岗敬业的,有感恩教师以身作则的,有感恩教师严格要求的,也有感恩教师教学方式灵活的。学生们用真挚的话语表达了对教师以及我校教育事业浓浓的爱。

  我校高二学部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老师。老师的谆谆教导,唤醒了多少迷惘,哺育了多少自信,点燃了多少青春,催发了多少征帆。老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老师,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种者。是老师用美的阳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润,我们的心田才绿草如茵,繁花似锦。老师的爱,太阳一般温暖,春风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老师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老师对学生的爱,天下最伟大,最高洁。

  通过此次“感恩教育、感谢老师”板报制作活动,学生们理解到了教师们的辛勤奉献,同时教师们也感受到来自学生们的真挚感情。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校高二学部定会越来越好。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