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高二

共建美丽校园 ——体育馆大扫除

更新时间:2020-01-10 15:33:19

  为创建一个整洁、优美、舒适的体育馆环境,12月9日下午,我校高二级部分班级学生在教师的带领下,对高中部新建成的体育馆展开了大扫除活动。

  下午第二节课后,同学们在其班主任和各位干事值班老师的带领下准时集合。大家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体育馆的地板、墙面、窗台、走廊和卫生间等各个角落进行了彻底的清洁。大家分工协作,显示出了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状态。

  在彻底大扫除之后,为了迎接科技艺术节闭幕演出活动,同学们再次分工合作,把上千把座椅从仓库搬出,并按照各个班级划定的区域摆放整齐。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体育馆的面貌焕然一新。

  本次大扫除圆满结束,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不仅使大家有了一个清洁干净的生活环境,而且提高了大家的卫生意识,使大家认识到了劳动的不易。参加大扫除活动的同学说:“希望今后能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争取多为学校建设尽一份力。”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