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校园动态

【抗击疫情 三中在行动】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周密研究开学预案

更新时间:2020-02-06 17:12:17

2020年2月2日下午2:30,在接到市局关于印发《烟台市教育系统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开学预案》的通知第一时间内,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疫情下开学前、开学中、开学后相关工作,全体党委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党委书记、校长郭宏成同志主持,首先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姜庆燕同志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市局下发的《烟台市教育系统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开学预案》,从假期防疫应对、开学前准备、师生返校时应注意事项、开学入校环节和开学后日常防控等几个方面按照市局部署做了一一强调。
郭宏成校长根据学校工作需求,当即带领大家讨论并成立了以副校长为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六个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小组: 综合协调组、排查随访组、开学准备组、宣传教育组、网络课程组和物资保障组,并结合市局开学预案中的50条要求对各小组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分解和部署,逐项明确任务、逐级卡实责任、逐条对照落实。
会后,各工作小组组长带领小组成员对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周密的讨论研究。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已经到了十分紧要的时期,随着开学时间进入倒计时,学校面临的防控压力也越来越大。在这种形势下,学校把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工作,把各项防控措施覆盖到学校的每一个班级、每一名师生员工,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