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校园动态

我校高三开学首日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更新时间:2020-04-16 15:13:43

  4月15日,省高中学校毕业年级正式开学,安静了许久的校园“热闹”起来。清早由教师组成的志愿服务者在学校北门等候学生,帮助学生搬运行李,公安、交警、黄务中心卫生院等多部门联合,指引学生按照程序有序进校。

  我校高三学生实行错峰报到,上午报到的学生是住宿生,下午走读生。到教室后由班主任老师带领学生进行课间路线、就餐路线及座位的演练。中午就餐,各班级按照指定位置就座,保持距离,不扎堆,少交流。春暖花开,我们相聚美丽校园。亲爱的同学们,老师们已经准备好,欢迎回家!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