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校园动态

我校举行假期线上教学总结表彰大会暨 “目标导学,工具探路,提高学生学科素养”工程推进会议

更新时间:2020-06-03 14:32:56

  为全面总结延期开学期间线上教学情况,推进学校本学期重要工作,5月28日下午在报告厅,由教务处教研室联合举办假期线上教学总结表彰大会暨“目标导学,工具探路,提高学生学科素养”工程推进会议,会议由杨曙光副校长主持,首先,由杨校长公布假期线上教学优秀教师,优秀团队,优秀教研组团队,并由校级领导颁发团体类奖项。

  会议第二项,由教务处仲朝晖主任对假期线上学习工作进行全面总结。仲主任对全校各学部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做了充分的总结,图文并茂,再一次让老师们回顾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的全过程,老师们都被深深的感染。仲主任还利用大数据,对教师和学生的假期学习进行分类说明,也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网络学习的建议。

  会议第三项,由教研室周春梅主任传达《关于全面落实“三层目标”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意见》。通过前期学习,老师们已经对“三层目标”有了很好的认识,为全面落实“三层目标”,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推动我校课堂教学改革向纵深发展,对教师的备课等环节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要求。

  最后,郭宏成校长做了《未来学校教育的走向》的报告,郭校长高屋建瓴,从全球教育“新形态”出发,指出疫情是危机,同时也是机遇。强调老师们要敞开怀抱迎接人机融合的教育新时代和新的学校教育形态的到来,教育越走向未来,越应该重视教育的人文属性。

  本次会议对优化学校信息化教学、发挥线上教学的优势、进一步推动目标导学,起到了重要作用。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