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校园动态

校长走进课堂 助力高三学子

更新时间:2020-06-03 14:35:23

  五月雷声殷,学子备考忙。在高三学子奋战的关键时期,我校校长郭宏成走进教室,为学生们带来“科学备考,不负韶华”的主题班会课,鼓励大家以科学的方法,健康的身心,奋斗的姿态,勇往直前,决战高考!

  郭校长从“材料阅读分析问题”入题,通过跟同学们探讨如何写作,如何表达,引导学生们科学备考。他提出见解的一般思路要有“破题表态列举论证拔高升华”三个部分。同时负责任的表达要具备三个特质“语言闪闪发光,论证雄辩有力,思考深刻宽广”。

  同时,郭校长还谆谆教导学生们,备考需要个性、才华、品德、心态、知识、能力等方面的全面准备,是一个系统工程,这个系统是以积极向上、有事业心和进取心,永不放弃的做人品质为统领的。

  最后郭校长为同学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祝愿所有学子们做一个勤而行之的“上士”,学有所成,金榜题名。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黄沙始到金。高考,对现在绝大部分的年轻人来说,是人生道路上的一条必经之路。十年利剑,百日策马闯雄关;一朝试锋,七月扬眉传佳音。祝愿每一位高三学子以冷静的思想、沉着的头脑、满怀的干劲投身于高考的复习之中,他日的满天星河必将为今日的努力付出而星光灿烂。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