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校园动态

怀感恩之心砥砺前行 携榜样力量筑梦远航——我校隆重举行第十一届“阳光普照 群星闪耀”优秀学生授奖大会

更新时间:2020-06-11 08:43:06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之下,14亿中华儿女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一位位涉险逆行的英雄人物,成为广大学子心中最美的榜样和力量,同学们心怀感恩重返校园,在各自擅长的领域不断奋进,涌现出一批批学习卓越、才艺非凡、能力突出的优秀学子,为表彰先进,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再创辉煌,6月10日,我校隆重举行第十一届“阳光普照群星闪耀”优秀学生授奖大会。学校家委会、家长志愿者协会成员、学校领导及全体师生们共同见证了属于优秀学子的荣耀时刻。

  在激情洋溢的乐曲声中,大家一起回首了往届授奖大会的精彩瞬间,共同感受着来自榜样的力量。五十余位获奖学生代表依次走上领奖台,在红色条幅上庄重签名,尽情体验成功带来的自信和快乐,台下师生响起热烈的掌声,为获奖同学送上了最真诚的祝贺。

  荣获表彰的同学中,有三中之星、学习杰出奖,最佳领袖生,校园美容师,社团先锋,阳光团队等,还有各班学生自主申报的奖项,以及学习优胜班集体、学习进步小组等,奖项内容涵盖学生发展的多个方面。针对疫情期间在线上学习中表现突出,坚持自主学习,成绩优异的学生,学校有针对性的评选出十位“线上学习之星”,及时给予表彰奖励,充分体现了我校“协同发展、个性成长”的育人理念,以独特的视角发现学生的闪光点,让学校教育始终与时代和社会发展同频。

  学校领导、家委会领导、学校名师、名班主任等依次为获得学习杰出奖、最佳领袖生、三中之星及学习卓越奖的同学颁奖,并为本学期涌现出的学习优胜班级颁奖,一批批学生走上领奖台,接受表彰和奖励,感受着成功的喜悦与自信。在颁奖过程中,穿插进行了学生才艺展示,音乐组老师们精心指导的歌曲《因为有你》,带我们深情回顾了疫情期间的最美逆行者、校园防疫中老师们最美的身影,让同学们心怀感恩、逐梦前行;民乐合奏《赛马》旋律优美,节奏欢快、催人奋进,充分彰显了三中学子的艺术素养,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最后,郭宏成校长讲话,郭校长结合授奖大会表彰先进的重要契机,鼓励同学们不断更新自己的思维方式,学习使用软工具,提炼形成自己的学习工具箱,更好促进知识的建构过程,提升自主学习能力。郭校长提到,今天的授奖大会上,同学们各具风采,在不同的领域中展示自我,充分体现了我校“复光教育”的育人理念,希望同学们努力在适合自己的平台中提升自我、规划自我,成就更好的自己!

  伴随着激扬的乐曲,授奖大会圆满落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今天,在这个前所未有的伟大时代里,表彰先进让学生充满正能量,感受自信让他们更具奋斗的力量,让我们共同期待三中学子砥砺奋进、不断前行,在“复光教育”的校园里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期待来年的又一座丰碑!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