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校园动态

我校召开“党建引领担使命 新作为助推新发展”全体党员大会

更新时间:2020-06-16 10:47:55

  2020年6月12日下午3:50,我校在明德楼报告厅召开“党建引领担使命新作为助推新发展”全体党员大会,王好岩主任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刘旭明副校长宣读《中国共产党烟台第三中学委员会关于表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支部的决定》,授予杨新萍等60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优秀党支部”称号。他号召全体党员要以受表扬的党员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为争创“百所特色高中”作出更大贡献。校领导为优秀党员、优秀党支部颁奖。

  崔霞、李先博、张永、侯衍霞等四名同志作为优秀党员代表分别做了题为《把使命和担当落实在行动上》、《撸起袖子加油干》、《弘扬高尚师德、争做优秀党员》、《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的事迹交流,党员们的交流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诠释着平凡中的不平凡,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姜庆燕同志代表校党委班子全面总结2019年党建工作并部署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

  姜庆燕同志指出,2019年全体党员认真落实党委的工作部署,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展现了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和时不我待、迎难而上的责任担当。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学校党委将继续强化政治建设统领,筑牢思想工作阵地,抓牢抓实基层党建工作,将党建工作和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深度结合;全体党员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抓住机遇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学校新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党委书记、校长郭宏成同志传达了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校工作作了重要指示。郭宏成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发展,同时,对优秀党员代表的事迹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郭宏成指出,学校搬至新校区以来,全体教职工克服了巨大困难,脚踏实地、创新开拓、互相鼓舞、共同奋斗、不断超越,学校各方面工作取得优异成绩。下一步,全体党员要继续坚守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守初心,担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