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法治专栏

2020烟台三中开展春季校园安全大检查

更新时间:2020-06-16 15:39:11

  为切实加强我校的安全工作,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4月12日上午,郝广庆副校长带领保卫科人员对学校重点部位及学校周边进行安全大检查。

  在检查中,先后对传达室的一键报警和监控设备的运转、外来人员登记台账、防爆器械的管理、防冲撞设施,污水处理池、电梯机房、消防核心设施、消防中控室、地下停车场以及校园周边环境进行了仔细的排查。对于发现的问题要求联系相关部门及时整改,尽快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师生安全。

  郝校长强调,安全工作的落实,是一件长期的工作,要以这次安全隐患排查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安全工作各项规章制度,深化管理,努力杜绝校园不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广大师生营造和谐稳定安全的校园环境,确保开学复课工作顺利进行,确保学校师生安全万无一失。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