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法治专栏

区消防队到学校检查

更新时间:2020-06-16 15:39:11

  5月21日,芝罘区消防大队孙助理带队到我校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检查人员先后对学校的消防中控室设备、台账进行了仔细检查,并要求工作人员现场进行操作演示。然后检查校园是否存在占用堵塞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的现象,是否存在违章储存、使用易燃易爆危险品、私拉乱接电线的现象,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灭火器、消火栓等消防设施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消防泵房及地下蓄水池是否正常运转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我校积极配合消防队进行整改。

  孙助理要求学校应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务必加强防火巡查检查,定期对消防设施器材进行维护保养,将消防安全教育纳入教学内容,提升学校抗御火灾的能力,确保校园消防安全。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检查,有力地提高了我校校园的消防安全责任主体意识和抵御火灾的能力,为新学期校园消防安全奠定了基础。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