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教育局领导到我校进行安全检查

更新时间:2020-06-16 15:39:11

  2020年6月13日,市教育局安全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到学校进行安全检查,郝广庆副校长陪同。检查组先后对学校食堂、宿舍、中控室和周边环境进行细致检查,现场检查工作台账并对工作人员进行详细询问。学校的安全制度健全、管理到位、责任分工明确,检查组对学校的安全工作表示肯定,给予高度评价。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安全工作,通过本次检查进一步强化风险管控措施,消除安全隐患,促进校园的持续安全稳定。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