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高三

未雨绸缪 科学备考 — 烟台三中高三教学工作第一次会议

更新时间:2019-09-02 11:26:38

  在新学期来临之际,8月29日下午烟台三中新学期高三教学工作第一次会议在明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有的校长郭宏成、副校长杨曙光、副校长姜庆燕和全体高三教师。会议由杨曙光主持。

  级部主任佀传良首先做了上学期教学质量总结。佀传良借助大数据对上学期级部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分析,对高二以来各学科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对比,指出存在的问题和解决的思路。其次对本学期高三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从研究新课程标准入手明确新高考方向,抓班主任队伍建设、抓级部干事管理团队、抓优生培养团队和边际生强化管理,提升教师的学科教学水平和学生高考能力;并对教学常规和教研提出了新要求。

  郭宏成充分肯定了级部高二以来的教学工作,对高三教学工作寄予更大的期望,一是要转变观念拓宽脑域,用责任、尊重和爱来积极投身高三教学工作;二是一轮复习要研究新课标和新教材,查漏补缺,并借助软工具夯实基础;三是借助网络平台对学生进行个性化指导,实现双个性化教学,让学生在三中成长为最好的自己;四是要做好办公室文化建设,做学生一生的贵人。

  姜庆燕提出期望:我们高三老师奋力拼搏实现无悔的高考!杨曙光做了总结发言,希望高三各位老师在高三的教学工作中勤勉敬业、爱岗奉献,实现我校明年高考的新突破!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