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高三

点燃激情,决胜高考——伟泰老师励志演讲报告会走进烟台三中

更新时间:2020-06-07 09:50:19

  2020年6月6日,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烟台三中2020届高三学子齐聚学校体育馆,隆重举行了“点燃激情,决胜高考”专题励志演讲报告会。大会邀请了伟泰教育演讲网创始人、全国著名青年励志演说家和资深高考心理咨询师荆伟泰先生为全体同学作了精彩的演讲。

  下午3:00,报告会准时开始。首先,烟台三中杨曙光副校长主持大会并发言。杨校长首先针对高三学生现阶段的学习和心理状态,既举例,又析理,深入浅出,希望同学们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坚持远大理想,保持昂扬状态。因为只有锲而不舍,才能精益求精,只有精益求精,才能实现理想。

  而伟泰老师的演讲,则从人性的本质出发,以治心扶志为本,用极具感染力和震撼力的心语,通过大量鲜活的励志故事,让学生忆旧时梦想,念现实处境,忆往昔壮志,念今日心态,使他们认清自己,释放自己,找回自己,重树成功信念和目标,挑战高考,挑战自己,让梦想插上翅膀飞翔。

  伟泰老师不只带来了声情并茂的演讲,还通过与学生互动、师生交流等环节,结合自己的成功经历,引导学生打开心门,自信地喊出心中的梦想。而后,全体学生进行了一番激情澎湃的宣誓:奋战高考,我们必定成功;2020,我们必定考上理想的大学!

  整场活动历时两个小时,在场的高三同学倍受鼓舞,充满了敢斗敢拼的无穷力量。在经历一个最漫长的冬天,他们必定更加刻苦,让自己的梦想在这个夏天绽放!他们纷纷表示:在最后的时间里,一定珍惜时间,努力拼搏。用激情,让青春飞扬;用汗水,让人生闪亮;用奋进,让理想辉煌;用成功,回报师长。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