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课程管理

烟台三中特色课程之综合实践活动(五十七)

更新时间:2020-05-22 09:57:02

  送年货送温暖

  1月29日,烟台三中2017级83名学生买来40箱大枣饽饽,分送给奇中社区的环卫工人和贫困户,向他们表达了关爱之情。

  当日下午,在芝罘区道德先锋志愿服务大队浓情小站前广场,芝罘区道德先锋志愿服务大队队长孔德娟带领烟台三中2017级83名学生,向到场的奇中社区的环卫工人和贫困户各自发放了一箱大枣饽饽。随后,学生和家长赶到社区居委会,向其他贫困户分送余下的大枣饽饽。

  “孩子们各自拿出一点零花钱,凑齐了4000元,买了40箱大枣饽饽,送给这里的环卫工人和贫困户。这些学生大多是独生子女,家里的生活条件不错,对外界了解少。开展这样的活动,可以让他们更深刻地感受自己生活的幸福,培养他们的社会责任感,有利于其身心健康成长。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