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课题研究

工具探路,让学习可见 ——烟台三中举行第八届教科研年会开幕式

更新时间:2020-06-23 10:21:59

冬日暖阳正好,杏坛执教辛劳。2019年11月26日,烟台三中第八届教科研年会开幕式在报告厅举行,教研室副主任王丽萍主持会议。
回顾过去七年的教科研年会成果,令人鼓舞。过去七年众多三中人立足教学,以研促教,执著钻研,当下,我校的3.0版“互联网+深度学习”双个性化课堂教学改革正进入深水区。涉足深水破冰,挑战更胜从前。借助教学工具,探索优质课堂是本届教科研年会的重点。
教研室周春梅主任代表学校向大家宣读了《第八届教科研年会方案》,此次教科研年会的目的是:从课堂教学入手探究“互联网+深度学习”的实现路径,建立“学习中心型”的新教学生态。《方案》公布了此次教科研年会的十一项活动内容,极大调动了全体教师参与教育研究的积极性。
开展教学专题培训交流活动,娄金刚主任做了《基于核心素养的课堂教学》的报告,他指出知识整合的必要性,为大家诠释了核心大概念下单元教学的理论及方法,以生动的课例给全体教师带来新的思考。
接着,杨曙光副校长做了《赴宁波5所知名高中蹲点研修汇报》的报告,与大家分享了此次培训的经验心得,在交流中杨曙光副校长对“生动课堂”的全新诠释,为学校的课堂改革提供了借鉴。全体教师在此次分享中得到了诸多启发。
郭宏成校长肯定了我校七年来的教学成果,指出教学研究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调动了全体教师参与到教育教学研究的积极性。最后烟台三中举行第八届教科研年会开幕式在掌声中结束。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