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课程管理

烟台三中特色课程之综合实践活动(六十五)

更新时间:2020-06-19 10:34:38

  社区服务

  临近春节,家家户户可能都会想到燃放烟花爆竹来图个喜庆。但近年来,空气污染加重,燃放鞭炮带来的隐患增加。为了适应城市的发展,烟台市对鞭炮的燃放做出了限制。但仍有部分市民对限放鞭炮不理解,违规燃放的现象时有发生。

  为此,在2019年1月,惠安社区组织社区内中学生对居民进行限放鞭炮和春节安全知识教育活动。邵清扬同学在活动中积极参与,为小区居民讲解安全知识,并发放安全宣传单。

  通过这次活动,了解了安全知识,更深刻的理解了限放鞭炮的意义。小区居民的意识也有了很大提高。也学会了更加积极的开放的参加社区活动。更希望社会上能多组织这类活动。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