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烟台三中2020级新生基本情况及信息化学习意向问卷调查

更新时间:2020-08-16 00:51:34

  为了解2020级新生的基本情况及参与信息化学习意向,构建适合同学们的教学规划,选择合适的教学方式,更好地满足同学们个性化发展的需要,请2020级新入学高一学生登录“烟台三中2020级新生基本情况及信息化学习意向调查问卷”,认真、如实填写相关内容。问卷中,身份证为唯一字段,不可重复填写,望各位同学及家长认真谨慎填写。

  问卷截止时间为8月17日中午12:00,请各位同学及家长及时填写。

  问卷地址为:https://www.wjx.cn/jq/87875126.aspx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