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校园动态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更新时间:2020-09-01 10:34:30

  8月30日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在报告厅举行,郭宏成校长主持会议,各副校长对上学期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

  会议开始,新入职的青年教师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相信他们的加入定会带动学校充满朝气,不断向前。

  副校长们对各自分管的工作做了总结,既点明了工作亮点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方向,领导们结合学校实际对本学期各项工作做了全面、具体的部署。郭宏成校长做了五方面的强调。一、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毫不松懈抓紧抓实各项防控工作,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持续向好的形式发生逆转。二、高度肯定本届高三教学工作。对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高三教师致以感谢同时勉励高一高二年级以之为榜样,奋力向前。三、教师要实现专业化发展。他倡导教师要终身学习,不断成长。成为在学生心中有地位,在同事心中有威信的教师。四、不断转变课堂教学理念。走进高考,了解高考动态,分析高考,做到有针对性的教学。五、涵养师德,立德树人。教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塑造灵魂、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教师应从自身做起,做好学生榜样。

  新学期新起点。全体教职工将以务实的态度,踏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齐心协力、群策群力,在新学期新格局中以新目标为导向,共同开创学校教育教学新辉煌!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