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校园动态

校领导教师节前夕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更新时间:2020-09-11 10:01:58

  学校历来重视离退休老干部工作,在第36个节来临之际,郭宏成校长、刘旭明副校长、分管老干部工作的姜庆燕副校长等领导班子一行人集中探望慰问了离退休教师代表。

  学校领导与他们促膝交谈,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共同追忆当年教学工作情景,感谢他们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所做出的贡献,为老同志们送去了学校的温暖和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同时也向老教师们介绍了学校的教育教学新成果,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教育事业,为学校的进步发展出谋划策,希望他们的退休生活丰富多彩,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并祝愿离退休老同志退休生活幸福安康!

  

 
 
 
 
 
 

  

  

 

烟台三中校本资源网站   |   烟台市桦林公益基金会   |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   |   烟台市教育局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电话:0535-6242933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53号

Top